沈恻

看什么看 没见过自己cpBE的吗

修仙小喻遭遇人生最大挫折!

天啊 太可爱辽 痛哭流涕

王no留行:

喻文州凌晨四点还没睡着,自暴自弃,向叶修发出激情表白,道:领队!起来嗨!


他合了手机,闭眼数完五秒钟,睁开眼,叶修的消息正好跳进来,矜持地占据半个屏幕:你不要命了还不睡!!!!


他少见地用了四个感叹号,原先想表达谴责恐吓震惊之类的意思,但到达修仙成精的喻文州眼里忽然就成了小猫炸毛语气。喻文州平躺在床,还不禁闭眼肖想了一下叼烟痞气小美短冲他喵喵叫,觉得可爱得要命,简直想立刻给它打钱,更加不能入眠。


他没立刻回复,又等了两秒,叶修果然啪嗒一个电话call过来。喻文州立马静音掉,点进对话框扣字:别给我打电话,我要听见你声音,今晚就真别想睡了。


叶修秒回一个打爆狗头的表情包,道:那你还不快去睡!


喻文州回:我现在很hip pop,全身上下充满求知欲,知识的海洋让我清醒。


叶修骂他神经病,向他展示飞往祖国的飞机票预订页面,表示十分钟内喻文州再不睡着,叶领队就要亲自下场,势必把他锤进周公怀抱。


喻文州怂了,跟他卖可怜:蚊子咬我,睡不着,555。完全没敢提他今夜忍着蚊子咬,看了两部电影一个喻叶同人文包,想男朋友想得要死要活,无法fu吸。配图一个用手帕揩眼泪的大眼小人。


图片加载到一半,那只吵他一晚的大蚊子就嗡嗡嗡盘旋飞近,走位极其风骚,喻文州整个人不得不往被子里又缩了缩,只露出半个脑袋和一个手机,用沉默和飞行的蚊子对抗。看起来确实有点可怜。


对抗期间喻文州还坚强地给叶修敲字:十三亿国人都不知道,喝过水的人最后都死了,据统计喝水死亡率高达100%,快转发给你身边的老人。


叶修让他接下来发出的么么哒表情旁边出现了一个红色感叹号。


喻文州毫不气馁,换上微信,继续耐心劝导:二十条冷知识能改变你的一生,快来和我一起学习吧!一首《痴情dj》分享给您!


叶修失去脾气,回复一条语音。喻文州赶紧点开放到耳边,听见叶领队在嘈杂的背景里(有个女声在广播:请乘坐xxxx航班的旅客准备登机,回声阵阵)轻声道:
我也想你,乖。


喻文州内心的小人一蹦三百米高,飞穿大气层,噼里啪啦为大家表演空中转体720度花式爆炸成五颜六色的小烟花。

评论

热度(88)